摩氧祛斑霜是真的吗?
内容简介:某“摩氧官方网站”对其产品的描述““28天进行水润提升指标测试,7天后,黑色素含量减少48%,14天后减少70%,28天后减少了83%”;“王女士,40岁,中度斑,使用摩氧祛斑霜两个多月,不仅斑点没有了,皮肤也白了很多,要谢谢摩氧”等内容涉嫌违法广告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
最新评论:哎呦,要是不看你的评论我差点就上当了,
2024-03-02 21:06 咨询
登录 | 注册
当前汉字数: 0
156****6907
操作
187****4392
假的,用了过敏,买了三套,还有2套没拆不让退,反正一过敏都是你自身问题,他们产品绝对没问题,而且去贴吧转咸鱼直接给你封号了,一说不好立马封号
是的呀,假的,妈的,我买了四个周期,刚用就过敏,还不让退
2018-02-20 15:16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135****8576
真的吗用了俩月了,根本没效果,骗人
我也是用了三个周期,完了没去掉,还让我再订四个周期,以后咨询就含含糊糊的,反正因人而异,还说不反弹,停用后和以前一样多,没有一点变化,我只是实话实说,希望商家不要在欺骗我们这些消费者。
2018-02-04 17:13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效果很好啊,我用的三周期,都去掉了
2018-02-03 15:38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88****3360
操作
匿名
各位, 谁用过摩氧的,不要拖也不要喷子!!
我用了一周期。没什么不良的。我感觉这是个假315
2018-02-02 15:47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88****3360
操作
匿名
‘’摩氧‘’祛斑其实就是一个电商骗子,这家的电商全称叫:郑州就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公司从”天眼查”软件上就能查到。“摩氧”’品牌商标也是自己注册的,他们公司从工商局注册就是个电商,根本就没有生产化妆品的资质。所销售的‘摩氧’祛斑化妆品根本就没有生产产地,国家规定,没有生产产地的化妆品是不能销售的,纯骗子。
有生产场地。 在广州 我看你才是蛊惑人心
2018-02-02 15:45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88****3360
操作
匿名
‘’摩氧‘’祛斑其实就是一个电商骗子,这家的电商全称叫:郑州就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公司从”天眼查”软件上就能查到。“摩氧”’品牌商标也是自己注册的,他们公司从工商局注册就是个电商,根本就没有生产化妆品的资质。所销售的‘摩氧’祛斑化妆品根本就没有生产产地,国家规定,没有生产产地的化妆品是不能销售的,纯骗子。
生产场地是广州的。你收的化妆品没有吗。
2018-02-02 15:42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88****3360
操作
187****4392
千万不要买,骗人的,烂脸,全是托,一说不好立马被和谐
我也买了三套,看了全是好评、现在走灰心了
2018-02-01 19:03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87****4392
操作
137****3959
可以给我一个试试吗?她直接叫我买四周期。不敢买,我就鼻子上一点点
千万不要买,骗人的,烂脸,全是托,一说不好立马被和谐
2018-01-30 21:58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87****4392
操作
假的,用了过敏,买了三套,还有2套没拆不让退,反正一过敏都是你自身问题,他们产品绝对没问题,而且去贴吧转咸鱼直接给你封号了,一说不好立马封号
2018-01-30 17:42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匿名
我差点买了,看到你们的评论,算了吧!
你用了多久,我用了快两个月了,也觉得没什么变化
2018-01-27 19:43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我也买用了两个多月,就感觉淡了一点点,客服说的4个周期能完全去掉,我看完去就是骗人的
2018-01-27 15:46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135****1353
我正在用,没什么变化心谈了,买了4个月量
我差点买了,看到你们的评论,算了吧!
2018-01-18 20:57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37****3959
操作
157****1349
我眼周围有一点点斑点,听客服建议的买了2个疗程的,用了20天左右脸上到处的痘痘,害得我去看医生和了2个月的中药都好不了。找客服客服还说我身体毒素太多和用摩氧没有关系,我就又继续试,擦在没有痘的地方,结果每次都红肿,脸上脱皮严重,我现在也后悔脸上全都是痘了斑也还在。现在还剩5盒产品都放在哪里。
可以给我一个试试吗?她直接叫我买四周期。不敢买,我就鼻子上一点点
2018-01-17 22:27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58****6869
操作
摩氧祛斑霜真的骗人的吗?我还打算买呢
2018-01-15 11:20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我用的摩氧补水祛斑套装,3个多月了,现在斑已经基本看不到了!
2018-01-10 10:46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商户入驻
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去 入 驻
我要提问
药学专业问题解析
去 提 问
171****0396
操作
挺好呀的呀,刚刚用完,也去干净了,皮肤也变得很好了,整个人看着漂亮了很多,前期会慢点后边效果会很快的,就坚持了一段时间
支持 240
2019-09-09 09:49
匿名
操作
我用了挺好的,用了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才给淡化掉了,使用期间无感的,唯一的感觉就是挺补水的呢,然后一个月左右才感觉到斑淡了点,期间也没放弃就一直在坚持坚持,慢慢的也养成了习惯就这样一直用着,用起来也很方便的,第二月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右半边脸淡了很多了,第三个月的时候整个脸部就很均匀了变得很白了,我妈妈都说淡了很多,就这样一直一直坚持了用完了,最后也挺好的,没让我失望头疼了多年的斑终于给去掉了,别提有多开心了呢,大家也加油吧,长斑的人都是伤不起的,很容易打击自尊心的,还是干干净净的开心些。
支持 227
2018-03-05 09:40
187****8514
操作
不错,用了几个月就给弄干净了,皮肤也变得很好了,身边也有朋友在用,都说听好的
支持 219
2019-08-07 17:18
187****2841
操作
这个牌子可以啊,用的时候最好的一点就是很温和,去掉后最好的一点就是不反弹,现在用这个套装去掉两年多了,也没反弹,满意,点个赞。
支持 216
2018-07-11 09:08
184****4958
操作
我给我妈买的,用了两套了看样子是淡了好多,整个人也看着年轻了很少
支持 208
2018-09-03 16:0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244号  粤ICP备10223721号-1  资质文件  Copyright © 东莞力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互联网药品信息备案:粤网药信备字(2025)第0102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粤)字第04266号
药品交易平台备案:(粤)网药平台备字(2023)0003-001号  医疗器械交易平台备案:(粤)网械平台备字(2019)第000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90010  兔灵医药大健康私域直播平台诚招一级代理:查看招商文档
下载APP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