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牌子可以啊。我用的补水祛斑套装去掉了我脸上七年多的黄褐斑,也没反弹,感觉面膜补水挺好的,去掉之后就一直用的这个面膜了,现在脸上水水的,感觉挺不错的。
有斑的话平时一定要多注意防晒,其实祛斑也没有那么难,祛斑的话我就是用的这个去掉的。我以前一直感觉斑去不掉,我的还是遗传斑,都没想着去,有一次去我朋友家,我看她床头柜上放着好多盒子,看着像护肤品的盒子,我好奇拿了看了看,一看是祛斑的,我就问我朋友,你买了祛斑产品啊,她说是的,我刚用几天,还挺好用的,我就一下子感兴趣了,问了问她,她说等她去掉了,让我也买试试,我说行。时间慢慢过去,她脸上的斑越来越少了,我心动了,我也准备买,她说让我去官网买,我就去百度了搜了下官网,咨询了一下,客服说我这种遗传斑,好多年的建议我用四套,我想着朋友效果那么好,也没犹豫,直接就买了四套,现在已经去掉一年多了也没反弹,当时才花了三千多块钱就去干净了,感觉挺值的。
我觉得挺好的啊,用了三套就给去干净了,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了也没有反弹,还超级补水呢,皮肤不仅变的白了一些而且摸起来也很舒服了,还挺好用的呢。
好不好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个人感觉还不错,皮肤变好了很多,斑也淡了,目前还在用,希望能全部去掉。
假的,用了一点屁用没有,还死贵。问客服,总是不正面回答问题,含糊其辞
之前在网上看到这个就试了试,没想到还真的有用,现在我的斑已经给去掉了。
我觉得挺不错的啊,用了三套淡化掉了也没有斑点了,外用的比较安全的祛斑产品使用也很方便就像平常用护肤品一样一样的,每天只需要简单的涂抹按摩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淡化掉的,还挺好的停用后也不会反弹。
我买了三套用了两套了真的淡化了一部分呢,只能说是这个很适合我,最起码我用着就很不错了,我想这个还是看个人的具体体质和吸收程度了,当然了量你用不到效果肯定出不来的啦。
摩氧就是典型的骗子产品,在贴吧里面只要一说他们产品 一点不利的话 ,立即就会被封,我用了三套产品,毫无效果 ,皮肤过敏红肿厉害,脸上的斑更黑了,到底还有没有地方能帮我们老板姓伸冤了,让这帮骗子彻底消失
嗯!我也是用了两个月了,一点效果都没有,在摩氧贴吧发了一下我用后的真实情况,立马被删除了。
我觉得挺好的啊,用了三套就给去干净了,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了也没有反弹,还超级补水呢,皮肤不仅变的白了一些而且摸起来也很舒服了,还挺好用的呢。
还可以啊,我用的还可以,用了两个多月了,的确淡了一点,目前还在用。
本来打算购买四套,结果电话咨询摩氧客服,发现相当不专业,总是不能正面回答问题,说话像吵架,于是立即打消购买的念头,绝对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