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氧祛斑霜是真的吗?
内容简介:某“摩氧官方网站”对其产品的描述““28天进行水润提升指标测试,7天后,黑色素含量减少48%,14天后减少70%,28天后减少了83%”;“王女士,40岁,中度斑,使用摩氧祛斑霜两个多月,不仅斑点没有了,皮肤也白了很多,要谢谢摩氧”等内容涉嫌违法广告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
最新评论:哎呦,要是不看你的评论我差点就上当了,
2024-03-02 21:06 咨询
登录 | 注册
当前汉字数: 0
134****6104
操作
这个牌子可以啊。我用的补水祛斑套装去掉了我脸上七年多的黄褐斑,也没反弹,感觉面膜补水挺好的,去掉之后就一直用的这个面膜了,现在脸上水水的,感觉挺不错的。
2018-02-27 10:15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有斑的话平时一定要多注意防晒,其实祛斑也没有那么难,祛斑的话我就是用的这个去掉的。我以前一直感觉斑去不掉,我的还是遗传斑,都没想着去,有一次去我朋友家,我看她床头柜上放着好多盒子,看着像护肤品的盒子,我好奇拿了看了看,一看是祛斑的,我就问我朋友,你买了祛斑产品啊,她说是的,我刚用几天,还挺好用的,我就一下子感兴趣了,问了问她,她说等她去掉了,让我也买试试,我说行。时间慢慢过去,她脸上的斑越来越少了,我心动了,我也准备买,她说让我去官网买,我就去百度了搜了下官网,咨询了一下,客服说我这种遗传斑,好多年的建议我用四套,我想着朋友效果那么好,也没犹豫,直接就买了四套,现在已经去掉一年多了也没反弹,当时才花了三千多块钱就去干净了,感觉挺值的。
2018-02-27 09:28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匿名
我觉得挺好的啊,用了三套就给去干净了,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了也没有反弹,还超级补水呢,皮肤不仅变的白了一些而且摸起来也很舒服了,还挺好用的呢。
好不好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个人感觉还不错,皮肤变好了很多,斑也淡了,目前还在用,希望能全部去掉。
2018-02-27 09:21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59****0896
操作
匿名
真的假的啊,看评价都挺好,来这里看又说不好,纠结
假的,用了一点屁用没有,还死贵。问客服,总是不正面回答问题,含糊其辞
2018-02-26 23:31
商家介入 支持 60
匿名
操作
之前在网上看到这个就试了试,没想到还真的有用,现在我的斑已经给去掉了。
2018-02-26 17:49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86****7619
操作
152****5700
我和妹妹都是用的这个哈,用着还不错啊!
这个品牌的确可以,我用的也是这个。
2018-02-26 15:32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我觉得挺不错的啊,用了三套淡化掉了也没有斑点了,外用的比较安全的祛斑产品使用也很方便就像平常用护肤品一样一样的,每天只需要简单的涂抹按摩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淡化掉的,还挺好的停用后也不会反弹。
2018-02-26 15:25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我买了三套用了两套了真的淡化了一部分呢,只能说是这个很适合我,最起码我用着就很不错了,我想这个还是看个人的具体体质和吸收程度了,当然了量你用不到效果肯定出不来的啦。
2018-02-26 09:56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52****5535
操作
189****5879
摩氧就是典型的骗子产品,在贴吧里面只要一说他们产品 一点不利的话 ,立即就会被封,我用了三套产品,毫无效果 ,皮肤过敏红肿厉害,脸上的斑更黑了,到底还有没有地方能帮我们老板姓伸冤了,让这帮骗子彻底消失
嗯!我也是用了两个月了,一点效果都没有,在摩氧贴吧发了一下我用后的真实情况,立马被删除了。
2018-02-25 10:56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我觉得挺好的啊,用了三套就给去干净了,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了也没有反弹,还超级补水呢,皮肤不仅变的白了一些而且摸起来也很舒服了,还挺好用的呢。
2018-02-24 18:10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86****7619
操作
还可以啊,我用的还可以,用了两个多月了,的确淡了一点,目前还在用。
2018-02-24 18:09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52****5700
操作
我和妹妹都是用的这个哈,用着还不错啊!
2018-02-24 17:56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137****6037
操作
本来打算购买四套,结果电话咨询摩氧客服,发现相当不专业,总是不能正面回答问题,说话像吵架,于是立即打消购买的念头,绝对是骗人的
2018-02-22 11:29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我用了两个月了,也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2018-02-22 06:54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匿名
操作
135****7393
没呀,我是遗传雀斑,用了摩氧就没有了
请问是真的吗,我希望你能说实话
2018-02-21 01:01
商家介入 支持 抢首赞
商户入驻
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去 入 驻
我要提问
药学专业问题解析
去 提 问
171****0396
操作
挺好呀的呀,刚刚用完,也去干净了,皮肤也变得很好了,整个人看着漂亮了很多,前期会慢点后边效果会很快的,就坚持了一段时间
支持 240
2019-09-09 09:49
匿名
操作
我用了挺好的,用了四个月左右的时间才给淡化掉了,使用期间无感的,唯一的感觉就是挺补水的呢,然后一个月左右才感觉到斑淡了点,期间也没放弃就一直在坚持坚持,慢慢的也养成了习惯就这样一直用着,用起来也很方便的,第二月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右半边脸淡了很多了,第三个月的时候整个脸部就很均匀了变得很白了,我妈妈都说淡了很多,就这样一直一直坚持了用完了,最后也挺好的,没让我失望头疼了多年的斑终于给去掉了,别提有多开心了呢,大家也加油吧,长斑的人都是伤不起的,很容易打击自尊心的,还是干干净净的开心些。
支持 227
2018-03-05 09:40
187****8514
操作
不错,用了几个月就给弄干净了,皮肤也变得很好了,身边也有朋友在用,都说听好的
支持 219
2019-08-07 17:18
187****2841
操作
这个牌子可以啊,用的时候最好的一点就是很温和,去掉后最好的一点就是不反弹,现在用这个套装去掉两年多了,也没反弹,满意,点个赞。
支持 216
2018-07-11 09:08
184****4958
操作
我给我妈买的,用了两套了看样子是淡了好多,整个人也看着年轻了很少
支持 208
2018-09-03 16:0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244号  粤ICP备10223721号-1  资质文件  Copyright © 东莞力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互联网药品信息备案:粤网药信备字(2025)第0102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粤)字第04266号
药品交易平台备案:(粤)网药平台备字(2023)0003-001号  医疗器械交易平台备案:(粤)网械平台备字(2019)第000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90010  兔灵医药大健康私域直播平台诚招一级代理:查看招商文档
下载APP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