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疼痛是缓解了,只是肿块变小不明显,总体还是可以的
我 同学用了,感觉还行,自己也想试试,就是有点担心效果
我刚使用半个月,感觉月经前后胀痛现象就没有那么痛,官网那边医生说我需要使用3个疗程。现在刚使用半个月,还是不错的,比之前吃药的,好多了,之前吃药都不感觉有什么效果,感谢
妈妈一直在用,十多年的乳腺增生眼看就要好了,效果比口服药好很多。
乳腺增生很多年了,一直都在吃药,一点都没有效果,同事介绍乳腺安康给我使用,现在使用半个月,感觉胀痛没那么严重了,
最近痛的要命 同学在用乳腺安康 让我买了一盒 用了半个月 感觉还好 月经快来了 就没有那么痛了
用了有快一个月,只剩下最后2个药袋,感觉疼痛感减轻了些,没有之前吃药那样偶尔刺痛下,还不错吧!医生说我是早期的增生,应该比较好治疗的
效果挺好的,昨晚去医院做复查,医生都说我的结节小的。现在经期乳房也不疼痛了,感谢
安康我使用了半个月,感受之前乳房胀痛好多了,但是我还是担心我的肿块不能消除的,客服说3个疗程是可以彻底消除的,好烦,只能坚持吧,
用药大半个月了,指导医生就打了两次电话还问我用药情况,感觉服务态度还是不错的,用药下来也有点减轻疼痛了,药还没用完,到时复查在看看。效果好的话就就介绍姐妹用,个人感觉吸收还是不错的。
药物是我同学介绍我使用的,我的同学是多发性纤维瘤,已经做了两次手术,满脸的痘痘的,估计也是内分泌失调的厉害,实在没有办法了, 自己网上买个药试试,想不到,3个多月后,她竟然治疗好了,实在神奇,连脸上的痘痘都少了,我是轻微的乳腺增生,目前已经敷了一盒 感觉疼痛减轻了很多,软饭也软了很多,效果有点太神奇了,不知道有没有副作用呢,不过应该都是中药成分,我可以放心的,效果真的很好的,以后治疗好了,我也要建议的身边的朋友亲戚都试试,现在有这个病的人的确很多,吃药好不了,真心苦恼
乳房疼痛没了,但肿块还有些,不知道还要用多长时间,但效果是不错的。
用了乳腺安康2个月了, 硬块是有变小了,疼痛是消除了,还是不错的
之前检查是多发性纤维瘤,左边3个,右边2个,吃了药业不见好转,几个月下来瘤体还有增大的情况,后来采用外敷中药乳腺安康,3个疗程治疗下来,只剩下左边之前比较大的,现在报告检查只有8MM,才算是放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