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奇怪,我用了两个疗效也好了,感觉没你们说的那样,有医生打电话给我指导我怎么用药。病已好
我用了一个多月了,效果还不错啊,是在网站加QQ买的,每天问她态度都很好啊,挺关心我的,不像你们说的这么坏,用完2个月打算检查看看具体情况,我也给她看了这个网站,挺担心的,真假我也不好说,反正药好使就行了。
奇怪了,我也用过呀。不止消一点点呀,怎么这么说这个药呢。还是很有效果的,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回事呢?个人感受吧
我也用了乳腺安康,效果还很不错的,今天去医院查了,结节消除了,现在终于可以放心吃好吃的。你们怎么会没效果呢,是不是没有按医师指导用药,还是这药对我比较有效果呢,真搞不懂,不过我的病情已经好了,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是真的啊 在官网上买就行 我乳房肿痛 用了半个月就完全好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