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藏药去斑吗,我也给骗了,然后一次次叫买产品,后来第三次给我寄来东西和去斑,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还好.几千  我也是用了前面的护肤品  没有一点效果.后面又说推荐别的款.花了我10860块呢!一起花了15000千多  感觉用了的没有啥效果 ,
有没有效果?这个机构的祛斑 你是哪里加来的联系方式
姐妹联系一下,我也被骗了。用了前面一些产品几天就说黑色素激活了,要用另外的溶黑色素的产品,好几千。后面你没有再用他的产品,脸有事吗?
你还好.几千  我也是用了前面的护肤品  没有一点效果.后面又说推荐别的款.花了我10860块呢!一起花了15000千多  感觉用了的没有啥效果 ,
姐妹联系一下,我也被骗了。用了前面一些产品几天就说黑色素激活了,要用另外的溶黑色素的产品,好几千。后面你没有再用他的产品,脸有事吗?
姐妹,你后来没用产品有事么?我也是刚发现被骗,被她说的好害怕,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