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可以用呢还是不可以用呢,因为我现在在用,会不会有什么以后还会不会怀孕,
三年前治好了妇科炎症,很管用,去医院检查了,没查出什么,怎么能是假的呢?只有自己用过才知道,别乱说
我也用过,所以来查查,14年就用过,那时候有念球菌,用了好的,也去医院看过,具体是医院治好还是用女蕊好的自己也不清楚,不过确实排出来好多东西
我用了半个月,的确是有东西拍出来,可感觉下面有点痛。
我也买了,今天才到的货,到底是假是真,我都不敢用啊,求解答?
那是假药问什么没人查呢,淘宝那么火到底有没有用,我还打算买呢?
女蕊凝胶一年前治好了我中度宫颈糜烂,到现在没犯过,只用了六七盒挺管用的,怎么说是假的呢,不会的,有效果就不是假药
这药假的也上市,不会吧,我也买了,但是的确没有太明显效果,还能用吗?
我也是在淘宝上买的,还在用着,感觉效果还不错!真的有东西排出来,怎么会是假药呢?我到底是用还是停啊?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