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流花了一万四,千万不要找叫胡平的那个医生,光吓唬你,差点给我吓的生出孩子来!这个医院就是只要你有钱,一切都给你办好了,至于手术,人家自己写了8种左右,5600以下的都不适合你做,还一个劲的让你做那个8888的,黑心医生啊,真沒有医德!
不经过病人同意就乱让交费,投诉有用吗?应该去哪里投诉,最黑心医院,都千万不要来天津现代女子医院。乱收费。
这个医院太坑人了,无缘无故就让你交钱,一直交钱,千万别去
对 ,这个医院偷偷给你加项目,然后还多收钱,没有价格公示,还编瞎话。我曹他妈的,都想杀了他。
看到这么多的差评,挺担心的,可是我对象说已经预约好了,一看去了,做的体检,态度倒还不错 收费在50基础上,多花了40元。其他的到没有了 还不错呢!每个人的情况可鞥不同吧!本人倒是觉得还可以的。
前阶段去的,陪我女朋友做人流花了一万多块,投诉能找回来吗?
做个人流花了五千多,查这查那吓唬人,黑心医院小心遭报应,尤其那个彭主任。
同感!做个人流五千多,查这查那吓唬人,黑心医院千万都别去!
这个医院太坑人了,无缘无故就让你交钱,一直交钱,千万别去
现代女子医院很坑人 去做人流请 检查费就2000 去了两天花了5000 最好别去这个医院
去了一天光检查花了1500,坚决不去了,就当给她们买棺材了!
太黑了。 才去了三天花掉我四千大洋。 后天还得去。就是不懂,她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有没有推荐的医院?
黑心的医院 咨询个去了花的钱差太多 花了七八千 怎么那么没有良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