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健力肌两个月了,不知道是冬天的原因,还是健力肌的作用,胖了8斤,应该两个都有帮助吧!冬天容易发胖,再加上健力肌,效果还可以
健力肌是我第一次买的增肥产品,效果没让我失望,之前尝试过一些增肥方法,但是没什么效果,健力肌是我7月份买的,现在算起来快四个多月了,胖了17斤,胖了之后,感觉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好了,我是在健力肌官网上买的,你们用了健力肌有效果吗?
关注健力肌公众号一段时间了,也加了他们的微信,天天看别人分享的朋友圈,前几天刚买了,十五天左右了,感觉胃口好了些,吃得多了,但是体重没啥变化
好开心,我是朋友介绍买的健力肌,两个月多一点,胖了7斤,大家用的效果怎么样
感觉增肥的方法很多,能用的都用了,可是效果真的让人心塞,上个月在网上看到健力肌,想着尝试一下,到现在为止体重增加了3斤,好慢,你们有没有效果,体重虽然涨了,可是离目标还好远,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吃得多了
我买了健力肌差不多两个月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身吸收的问题,感觉增肥效果很慢,才胖了七斤,冬天了,吃的多了,希望可以多胖点,等明年夏天穿裙子就再也不尴尬了
我在健力肌公众号买的,可以直接在上面进行真伪查询,感觉还挺靠谱的,昨天刚到货,就是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期待……
到目前为止吃了整整26天,只胖了一斤,不知道是不是健力肌的作用,就觉得自己的胃口比以前好了,也没那么挑了,而且不到下班的点就觉得饿得不行啦!这么能吃,不知道能不能多胖一点?
请问到底有没有效果的,我也瘦,想试试,但也怕没效果浪费钱
我是在他们公众号买的,直接关注的健力肌,那个安阳老师还可以,有时候想咨询她问题,没有及时回复我,可能在忙吧!但是每次都会回复我,我是上个月初买的,刚开始啥反应也没有,渐渐地食欲好了些,到现在胖了4斤,感觉有点慢,看看这个月能胖几斤
变胖其实也没想象中难,以前老是在乱用方法,这一次在安阳老师的指导下,搭配健力肌,三个月胖了8斤,目前还在服用中,想多胖点
哦哦,我买的也是898,上个月31号开始吃,本来身体就差,好瘦,有胃病,好怕吃了对身体越来越差,天天没精神,头晕晕,吃东西都想吐,吃了健力肌没见有啥改变……今天问安阳老师又不回我,是不是星期六休假就不理顾客的么?你们家加的是谁?我一号那天一天给安阳老师发信息,她没回我,然后我去公众号问,那人说她是本人。我加那个是她的助理,说她有事没空理我。第二天她自己来找我了,刚买就不理我,以为是被骗了!今天又不理我,她说每天都向她汇报一下情况,你们不是说,老师会亲自问你们情况么?
亲们,哪里是官网?我在微信观众号那里关注了,在那里查过防伪码,是查到的,刚开始不信,老师叫我在国家食品安全网查过他们的产品
好激动,8月份买的健力肌,现在差不多两个月多点,胖了六斤,本以为会胖个十来斤的,哈哈,不过已经很开心了,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