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都是吵着要减肥的,就我一个说要增肥,他们都说我是拉仇恨,可是太瘦真的不好,老是被人嘲笑,说我营养不良,8月份买了健力肌,开始增肥,差不多三个月时间,胖了11斤,现在是冬天,希望还能再胖点
感觉自己在增肥的道路上奔波了很多年,别的啥经验没有,增肥经验一抓一大把,吃的、喝的、营养品尝试了不少,可就是没啥效果,偶尔会有点小改变,但是还是像个电线杆一样,今年年初一个朋友介绍说让我试试健力肌,直到今年七月份,我胖了差不多25斤,不过产品只服用了四个月,因为身体调理好了,所以后来慢慢自己就胖了,谢谢健力肌,建议大家去官网买,冒充的很多
好激动,8月份买的健力肌,现在差不多两个月多点,胖了六斤,本以为会胖个十来斤的,哈哈,不过已经很开心了,继续努力
我是在他们公众号买的,直接关注的健力肌,那个安阳老师还可以,有时候想咨询她问题,没有及时回复我,可能在忙吧!但是每次都会回复我,我是上个月初买的,刚开始啥反应也没有,渐渐地食欲好了些,到现在胖了4斤,感觉有点慢,看看这个月能胖几斤
本来就瘦,加上今年夏天不爱吃饭,还生病了半个月,一下子又瘦了6斤,8月份开始,我就买了健力肌,实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安阳那里买的,老师人很好,我每次咨询,问问题都很耐心,而且经常指导我如何服用,现在已经胖了8斤了,虽然快两个多月时间了,但是感觉效果还可以,就是胖的比较慢,可能跟我的体质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