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已经很多年了,用了乳腺安康感觉效果还不粗,实在是不能再吃药,很多除了治疗乳腺增生还需要治疗胃病,生活还真累人
使用两个疗程的乳腺安康结节小了。挺好的,乳房不疼痛了。经期都正常了
使用五天了,疼痛有明显好转了,相信是能治愈康复的,
凭良心说话,这个药物的确真的不错,我都想考虑做代理,真的不知道你们这些人说没有效果的在瞎喷什么呢?用药治疗需要耐心的,医院做手术切除乳腺结节那么多复发的,怎么你们这些人不去喷医院呢?这么好的药被你们喷成这样子,你们良心何在呢?
别信那药,那些医生只会推销他们的药,而且那药特贵,用了也不见好,他们又会推销其他的药,你不买还生气,三甲医院的医生还用得着这么推销药吗?姐妹们有病去正规医院看,别信他们,信了他们病没治好还花你几大千,那姓黄的医生看我不信他把我拉黑了,有这样的医生吗?醒醒吧!!!!!
乳腺安康是那些骗子,用草药粉的药粉,骗钱的,用一个月又说要用两个月,还说用她们的药泡脚,那泡脚的药粉起敷的药粉是一样的。用了根本就没有什么效果,是昧着良心害人转取爆利
现在疼痛好多了,不想之前经期前那样疼痛的厉害,感觉用乳腺安康效果还不错的(*^__^*)
使用一盒感觉还好,目前乳房胀痛感觉是没有的,结节也是感觉有点软化的,我也搭配一些口服药来服用,
刚购买第二盒,使用一盒感觉疼痛是没有了,治愈病情,只能慢慢来,
真的让我很意外 ,网络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药?一开始纤维瘤医生老是让我手术,实在没有办法了 就想着试试,我也按照医生给我建议内调外敷,2个多月去检查,纤维瘤竟然小了1厘米多,真心谢谢 ,太谢谢乳腺安康, 如果治疗好了,我一定大力宣传
怀孕的时候用的,肿块已经消除了,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病也治好了,真心感谢,最近看到怀孕后生完孩子会癌变的新闻吓到我了,幸好早治疗了。
虽然看到了很多不好的评论,但是也确定试下,现在用了一个疗程了,感觉肿块消了,特地来感谢主任
我之前去医院检查出来有乳腺结节,就是建议定期观察,自己也还是比较担心,后来跑北京去检查也是一样的,还是选择先治疗,观察也没有用。上回买了一盒回来试了下,结节缩小了一点,感觉还行吧
刚购买第二疗程,前面使用感觉挺好的,目前疼痛是没有的,但是囊肿还是有点的,说需要坚持给药的,坚持 坚持 ,之前乳房太痛了,受不了,
可以试着用一下,反正我用着还是可以的,用药下来疼痛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