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就在吃,才吃了两天啊,七年的强直性脊柱炎,让我痛不欲生啊,现在只是两天的时间,一点痛疼都没有了,我19岁就有这病,现在都26岁了,我说一这药是强激素药,一就是仙丹。
你现在还吃吗?能否了解下
效果很好的。没感觉有啥不是。我也不知道是真要还是假药?有没有激素。
容易产生赖药性,药一停疼痛就又开始了。qq3931035**
有强直性脊椎炎的患者都放心用这种药吧,我用了很有效果,也没有副作用。
谁在吃蛇胆祛风丸,不知道后面的药如何?能不能有激素
免费送药收到了?请问病友吃过蛇胆祛风丸要吗?效果如何?后来买过下面几个疗程吗?效果如何?
没有经国家批准的要怎么敢服用啊!还是非常谢谢你真的给我发了邮包
请问一下,各位朋友们。有强直性脊柱炎的犯者,吃过此药吗,效果怎么样,不知道此药里面是不是含有止痛成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