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开始第一次痛风,基本每年发作一次,现在20岁,今年过年时发作一次,过来引起尿结石,打碎石,吃了别嘌呤,布洛芬,四月份又发作一次,到照B超,有肾结石,现在没有痛风了,请问还需要吃药吗?
暂无企业回复
药品价格315网回复
2019-05-10 10:19
请在上班时间点击我们的在线医生咨询,请点我们微信公众号最左下角的键盘样小按钮,可以像个人微信一样与我们实时对话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244号 粤ICP备10223721号-1 资质文件 Copyright © 东莞力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