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药房卖的华兰生物490一瓶,员工买的话估计四百多一点
你好,方便留个医院名称么?想要买这个药,略急,谢谢你
我们公司药房卖的华兰生物490一瓶,员工买的话估计四百多一点
你家药房如何联系? 在哪个区域,有联系方式吗
我们公司药房卖的华兰生物490一瓶,员工买的话估计四百多一点
490元的有联系方式吗?怎么买?
我买的人血白蛋白560我也怀疑买的贵了,上网查了一下才450
找医院熟人380,外面市场500
我们公司药房卖的华兰生物490一瓶,员工买的话估计四百多一点
我买了一瓶人血白蛋白,650元,怀疑买贵了,这个药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好的还是是因为什么?价格才这么高
我是在医院挂的瓶,人血白蛋白650元,不知真假
我买了一瓶人血白蛋白,650元,怀疑买贵了,这个药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好的还是是因为什么?价格才这么高
我也是560买的一般的三百多。还有四百多的就这个吧
不要说贵不贵问题,主要真不真,不管买的便宜还是贵的,只要不是假的就是万幸
我卖了一瓶IOg价格为865元一瓶,人血白蛋白的价钱太贵了,真是黄金有价药无价农村户口人真是无法承受这个单价,
我买了一瓶人血白蛋白,650元,怀疑买贵了,这个药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好的还是是因为什么?价格才这么高
我卖了一瓶10g单价为865元一瓶,是不是贵了
我买的人血白蛋白560我也怀疑买的贵了,上网查了一下才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