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给儿子打了一针,医生让到指定药房去买,医院没货,320一针,我操,太黑心了,也对中国的医疗太失望了。
嗯 我今天去医院买药 医生让我去他指定的药店去卖 220一针 真他妈的黑
我今天在安徽省六安市金易大药房买了一只花了270元太坑爹了!
今天早上我在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华侨医院打了一针,花费280元,这价格实在让人没法接受,现在的药品市场怎么还是那么乱,就没人来管管这些黑心的医院。
暴利啊!我打针要哥26o元心也太黑了啊?就没人监管吗?
达州市达川区南外新桥医院屁股眼更黑!刚才注射了一支成都蓉生的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3百多!而蓉生网上报价才98元8,达川新桥医院太黑心!卖药那些医生必须遭到报应!
石家庄220我都嫌贵因为是孩子用的要大人用的就不到10元差距太大了
楼上的都太便宜了 我在天津 昨天孩子刚刚打过 一针+挂号费 一共不到700 比你们其他城市都更黑,但是没办法 所有公立医院都没有,只有所谓的贵族VIP私立医院有!哎 什么世道
不到一百块的药,我买了四百五一支,还是托关系才弄到,医院没得卖。太黑了。
刚给儿子打了一针,医生让到指定药房去买,医院没货,320一针,我操,太黑心了,也对中国的医疗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