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沈阳打的,433元,大晚上的找了很多的地方,在防疫站才找到的,
天水市大医院没有,一家私人手足医院刚给小孩打的,477元.真贵
长沙市398一针,而且一般的医院没有,等你找到到一天的时间就过了。如果是晚上受伤的还真找不着医院,无语。
贵州省人民医院300元,医院没有赚钱,但是药商和生产商赚垄断利润
我今天打的390,有普通的只要十几元,但是要做皮试。一百个人做皮试就有一百个人不能打。所以只能打贵的没办法。黑!
长沙市398一针,而且一般的医院没有,等你找到到一天的时间就过了。如果是晚上受伤的还真找不着医院,无语。